宏碁開工團拜 陳俊聖:3─5年成為一個集團

筆電大廠宏碁,今天(21日)一早在汐止總部舉行開工儀式,由董事長陳俊聖率領員工團拜,除了展示全新的體驗中心,陳俊聖也強調,不只要積極轉型,也力拚帶領旗下多隻「小金雞」上市,而結束完開工團拜後,陳俊聖隨即前往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家拜年。

更多新聞: 台大新春團拜!歷任校長齊聚批教部

大年初六,宏碁董事長陳俊聖率領員工開工團拜,只不過今年面對臺幣匯率變動,對宏碁來說,挑戰可不小。

匯率直直升,吃掉獲利,不過陳俊聖仍信心滿滿,強調公司積極轉型,要力拚帶領旗下「小金雞」,走向上市之路。

和往年一樣,結束完開工儀式,陳俊聖率領多位高層,前往施振榮家拜年。對於宏碁去年(2017年)從谷底翻身,施振榮直接大方給個讚。

不過在新春團拜這一天,宏碁也首度秀出總部一樓全新的體驗中心,百坪空間,除了傳統的電腦,還有電競筆電,以及MR混合實境遊戲,透過全新門面,展現宏碁品牌轉型的企圖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切割?綠議員團拜僅一人到 柯文哲:很多人在國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