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出席春節台商聯誼  邀回台投資

蔡總統今天(2月21日)出席台商春節聯誼活動,除了細數上任後拚經濟政績,還大力鼓勵台商回台投資,加入拚經濟行列,春節前台企聯登廣告,還批評蔡政府在M503爭議中犧牲台商權益,現任會長王屏生缺席,但台企聯創會會長張漢文現身。

更多新聞: 康寧擴大在台實驗室 以台灣成亞洲服務中心

開工第一天,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商春節聯誼,除了拜年,還坐下來跟台商一起午餐,一桌桌敬酒展現對台商重視,今年(2018年)春節聯誼主題,投資台灣超醒目,蔡總統致詞細數拚經濟政績,力邀台商回台投資。

台商春節回台過年,這回碰上M503爭議,在中國成立的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,登廣告訴我要回家,現任會長王屏生還批評執政黨折騰台商,春節聯誼活動,王屏生沒來,但其他台企聯幹部到了,創會會長張漢文現身。

M503爭議,蔡政府堅持得官方對話,畢竟事涉國安,只是這回台商回台,真的不容易嗎?台商提早因應,沒讓M503爭議影響回台過節的安排,有沒有台企聯宣稱的回家這麼難?台商心中自有一把尺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