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建民接班人」 旅美投手江少慶力拚大聯盟

效力印地安人小聯盟的台灣投手江少慶,以拿手的伸卡球,被喻為王建民的接班人,去年他曾經在小聯盟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紀錄,被看好是下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,今年是江少慶旅美的第七個球季,他計劃在春訓提昇滑球的威力,要從2A搭上通往大聯盟的列車。

更多新聞: 為組最強台灣隊赴美!王建民讚江少慶有壓制力

旅美投手江少慶在外野和隊友進行傳接球,神情專注,不時還會檢視自己的步伐和放球點,慢慢調整。

「前陣子才剛到,我覺得現在還有時差的問題,然後就盡量下午的時候不要睡著。」--印地安人隊旅美投手江少慶

2017年是江少慶旅美六年來表現最出色的一季,不只投出無安打比賽,155.1局的投球局數也是新高,可惜季末首度升上2A後成績稍微下滑,球季結束後他也特別針對體能做加強。

「去年球季結束吧,然後有分三階段時間,然後都有回來球隊這樣子,參加體能營,你說肌肉量的話,我覺得,就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目標,我覺得還不夠。」--印地安人隊旅美投手江少慶

體力調整好才能負荷漫長的球季,而過往靠著沉重伸卡球獲得王建民接班人封號的江少慶,去年嘗試滑球搭配成效也不錯,春訓目標就是增進穩定度。

「現在還需要加強應該是自己的滑球,因為去年也是新練的,希望今年春訓可以把它,練得更精緻一點。」--印地安人隊旅美投手江少慶

小聯盟拼戰進入第七年,24歲的江少慶也來到旅美生涯最關鍵的時期,去年2A的震撼教育成為成長的養分,2018年江少慶勢必全力以赴,希望盡早成為下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好手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建民接班人!旅美投手江少慶獲印地安人球團續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