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務部女高官迷信男女和合術 3年後背債4千萬驚覺被騙

一名擁有犯罪防治博士高學歷的法務部張姓女高官,為了挽回男友,迷信「男女和合術」,從多年前開始買聖物改運,作法事供養女法師,甚至還偽造薪資證明向地下錢莊借錢吃上官司,前前後後花了4000萬,直到3年前她自覺被騙,狀告女法師。今天這名女法師出面表示從來沒騙人,是對方苦苦哀求才願意幫助她的。

更多新聞: 藝術網假文化部名義騙簽約 劉國松也被騙

參加典禮接下證書,台下響起掌聲,她是女法師顏伶軒,領的是美國宗教研究院的博士證,網站上還秀出鑽研觀音多年的證明,她開設道場專攻「男女和合術」,週刊報導,有法務部矯正署女高官信她信到背債4000萬。

張姓女高官不僅是警大犯罪防治博士高學歷,還曾任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副校長,8年前遇到感情困擾,因緣際會找上顏姓女法師。

張姓高官為了挽回八個男人的心,陸續花了1900萬元,讓自己負債累累,花光積蓄的她仍相信神力,甚至不惜一切偽造薪資證明、監獄識別證來向地下錢莊借貸,為的就是要繼續作法,只要聽到開運、能挽回感情就甘願撒下大把銀子,直到三年前,法務部高官自覺被騙,才一狀告上法院。

不過法師顏伶軒喊冤,說自己從沒騙人,做法會本來就要錢,是你情我願,強調法事都有進行,對方還曾因此寫感謝文,沒想到演變成雙方互咬。法務部女高官情路不順,依賴男女和合術要讓男友回心轉意,最後人財兩失,還因偽造文書被起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安神位」怎麼進行? 讓專業的法師告訴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