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昇豪今天過40歲生日 葉天倫躲隔間驚喜慶生
溫昇豪拍攝《雙城故事》工作過40歲生日,收到大稻埕附近商家送的生日禮物。(圖:青睞影視提供)

葉天倫導演最新力作的Netflix影集《雙城故事》由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領銜主演,溫昇豪22日在劇組度過40歲生日,葉天倫導演驚喜送上蛋糕替他慶生,一早出門工作前女兒跟他說「爸比,生日快樂」,還給溫昇豪一個擁抱。

更多新聞: 黃春明參加劇團新春團拜 團員悄悄驚喜幫慶生

民視《雙城故事》戲中,曾珮瑜回來台灣尋根時遇見了在大稻埕長大的溫昇豪,戲裡被湊作堆,戲外也跟葉天倫及劇組工作人員,一起送上蛋糕祝福溫昇豪40歲生日快樂。導演葉天倫為了要給溫昇豪驚喜,躲在拍攝場景後方的隔間,但因為工作人員忘了從蛋糕店拿蠟燭,因此葉天倫躲了將近20分鐘,等到蠟燭到了才現身,讓正在用餐的溫昇豪感到滿滿驚喜。葉天倫除送上生日蛋糕外,也不忘送上「正官庄人參」幫溫昇豪補元氣。

溫昇豪(左)在拍攝《雙城故事》中過40歲生日,曾珮瑜(右)送上生日蛋糕。(圖:青睞影視提供)

《雙城故事》在大稻埕拍攝了近三個多月,附近的商家得知溫昇豪生日,更送上肉鬆、茶葉、泡人參的威士忌等生日禮物。

葉天倫稱讚溫昇豪是相當用功的演員,日前一場拍攝內容,溫昇豪在劇組見到沒看過的擺設道具,收工後不忘上網找答案,甚至還傳簡訊替葉天倫解惑,原來這個道具是「插秧指套」,讓葉天倫忍不住稱讚「用心的美術組加上用功的演員,造就一齣好戲。」

溫昇豪生日這天,還在臉書感性發文:「人生需要的不多,想要的卻很多,煩惱生時格外痛苦難眠。期待自己掃去無謂的憂愁,莫名的困擾,沈澱再沈澱,待他日重新綻放,芬芳四溢。」溫昇豪在劇組的祝福下,許下40歲生日願望,期許身體健康、全家平安,工作能順利更上一層樓,也盼《雙城故事》開播後收視長紅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天倫《雙城故事》開鏡 大卡司訴說台灣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