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雙城故事》配對大公開 曾珮瑜想幫溫昇豪「全身按摩」
雙城故事CP配對公布,陳怡蓉(右二)配黃柏鈞,溫昇豪(左一)配曾珮瑜(圖:青睞提供)

葉天倫導演最新力作的Netflix影集--民視《雙城故事》,由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領銜主演。西洋情人節將至,劇組公布該劇CP配對,陳怡蓉赴舊金山追愛時與浪漫大廚黃柏鈞擦出火花;溫昇豪則在大稻埕街上遇見來台灣尋根,從小在舊金山長大的華裔女孩曾珮瑜,四人將有情感上的糾葛。

更多新聞: 靠《雙城故事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!曾珮瑜笑:平常心看待

陳怡蓉情人節和190公分男人搞曖昧 老公喊:一切都是假的

本月(2月)14日是西洋情人節,四位演員都將在工作中度過,陳怡蓉在戲中將與身高190、外型俊俏的男子產生曖昧,被問到老公會不會吃醋,她回:「老公都知道這是拍戲,一切都是假的,因此很放心。」

陳怡蓉(左一)在《雙城故事》與黃柏鈞配對。圖:青睞提供

黃柏鈞展浪漫紳士一面 盼親自烹調西餐暖陳怡蓉胃

藝人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飾演浪漫大廚,戲外也有經營餐飲事業,擅長做西餐的他,特別想在情人節送上自己烹調的義大利菜,溫暖陳怡蓉的胃。他透露,「平常雖沒在過節,但是寵愛另外一半是一定要的。」黃柏鈞甚至還想特製巧克力蛋糕與玫瑰花束送給陳怡蓉,展現他紳士浪漫的一面。陳怡蓉則說,要在情人節時送上一壺膨大海給黃柏鈞,「因為老闆一定很常罵員工,所以在罵員工的同時可以保護他的喉嚨。」

曾珮瑜戲裡感情觀直率 想穿法式內衣給溫昇豪全身按摩

戲中,曾珮瑜個性勇敢獨立,她打趣說,想去挑一套很性感的法式內衣,穿著性感內衣給溫昇豪一個抒壓的全身按摩,甜喊:「天天都是情人節。」溫昇豪則回,要帶曾珮瑜好好品嚐台灣在地小吃臭豆腐,透過認識台灣文化將她牢牢套住。

溫昇豪(右)在《雙城故事》與曾珮瑜配對。(圖:青睞提供)

除了過西洋情人節,四人也分享過年的有趣經驗,陳怡蓉透露,曾有一年是自己生平第一次沒回家過年,當時在北京拍戲,一個人在飯店叫了四人份的餐,想像在家人一起用餐,送餐的人還送了四人份的餐具,送來才發現只有一個人,陳怡蓉說「當時手機還沒有視訊功能,因此只能用電話聯繫在台灣的家人,也因為彼此是用聲音陪伴,沒看到對方,所以大家在電話旁吃的很安靜。」陳怡蓉當時非常想念家人,但還是趁自己還沒有落淚前就掛掉電話,「以為在台灣的家人也很想念自己,結果沒想到聽說電話一掛,他們就開喝了。」

曾珮瑜則懷念以往還可以放鞭炮的時候,「大年初一開心的事就是鞭炮都是我放的!」這是她每年最期待的一個時刻,可惜後來被禁止了。曾珮瑜過年會趁空檔回西螺老家跟家人一起團圓,她笑說,「準備啟動懶人模式讓媽媽餵食。」

葉天倫導演最新力作《雙城故事》,用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、舊金山連結,以從來沒出過國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、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,詮釋台灣本土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。台北與舊金山互為姐妹城市,有著相似的人文情懷但不同的文化氛圍;一邊是由傳統邁進創新的台北市大稻埕、一邊則是早期華人移民聚集地舊金山,看現代都會男女的生活態度以及不同文化下產生的文化差異。這是Netflix支持的首部台灣原創影集,葉天倫用國際的規格來拍攝,期許台灣的電視劇能更邁向國際,預計今年中將透過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怡蓉真的懷孕了! 《雙城故事》殺青這天宣布有玄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