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雙城故事》斥資上億高規格製作 要讓「台灣」被看見

斥資上億,拍攝橫跨太平洋,連結台北跟舊金山的劇集《雙城故事》,現在正在舊金山進行拍攝,陳怡蓉、黃柏鈞提前抵達拍攝,卻狂風暴雨又低溫,吃足苦頭,沒想到溫昇豪跟曾珮瑜一加入拍攝就放晴,拯救了整個劇組!

更多新聞: 陳怡蓉真的懷孕了! 《雙城故事》殺青這天宣布有玄機

陳怡蓉頭戴畫家帽,穿著毛衣,拍攝唯美畫面,但其實是頂著瀕臨10度以下低溫,貼滿暖暖包拍戲。

陳怡蓉、黃柏鈞先到美國舊金山拍攝《雙城故事》,但兩人抵達舊金山時,狂風暴雨又低溫,拍攝吃足苦頭,沒想到溫昇豪跟曾珮瑜一到,就放晴了。雖然拍戲把收錄不少舊金山美景,但演員們實在是太想家,甚至還偷泡泡麵解饞。

拍戲兼旅遊,對演員來說也是新體驗,但對黃柏鈞跟曾珮瑜更是特別,黃柏鈞家鄉就在附近,曾珮瑜居然趁機會網友。

《雙城故事》橫跨台北、舊金山拍攝,更斥資上億,是台劇罕見高規格製作,預計2018年中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,要讓國外民眾能看到台灣美景,被在地故事感動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天倫《雙城故事》開鏡 大卡司訴說台灣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