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半夜槍響 轎車遭連開8槍1死

凌晨3點左右,一名47歲的陳姓男子開車,到淡水新春街要載未婚妻,到達現場不到3分鐘,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連開8槍,造成陳姓男子頭、肩、腹部中彈,傷重不治。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並清查陳姓男子交友情況,目前已鎖定一名可疑對象,積極追緝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15年前槍殺呂孫綾叔叔 「死囝仔忠」今中8槍亡

現場拉起封鎖線,只見路邊一輛黑色轎車,駕駛座車門玻璃全碎,鑑識人員將車子裡裡外外,仔細搜索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甚至趴在地上尋找蛛絲馬跡,果然在現場找到8枚彈殼。

事發在凌晨3點,一名47歲的陳姓男子開車到淡水新春街載未婚妻,不料車子抵達現場不到3分鐘,就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朝駕駛座連開8槍,犯案後隨即逃逸。未婚妻下樓見狀趕緊報案送醫,附近民眾也被巨大槍響,嚇了一跳,驚魂未定。

由於陳姓男子頭部、左肩及腹部都中彈,傷勢過重,送醫後不治。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並清查陳姓男子交友情況,目前已鎖定一名可疑對象,全力追緝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近距離行刑式狙殺!男遭槍手連開8槍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