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與郭信良鴛鴦水鴨  陳亭妃告謝龍介捍名譽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2017年10月上廣播節目,影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跟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,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為了捍衛名譽,陳亭妃對謝龍介提告,要求賠償200萬元,也要在國內四大報登報道歉,親自出庭的陳亭妃說,每到選舉謝龍介就會拿不實謠言攻擊他,這回用肯定句影射,就要承擔司法後果。

更多新聞: 黃偉哲宣誓就職 市議會由郭信良拿下議長寶座

不滿謝龍介在廣播節目上,以鴛鴦水鴨影射她跟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017年對謝龍介提告,台北地院開庭,陳亭妃親自出席,要捍衛自己的名譽。

陳亭妃對謝龍介提告,求償200萬元,也要求他必須在國內四大報,刊登道歉啟事,這已經不是謝龍介第一次影射陳亭妃與郭信良,過去選立委時就一再抹黑,陳亭妃這回決定提告,實在忍無可忍。

立委(民)陳亭妃:「我們希望所有相關的陣營,不要再做無謂的揣測,甚至把相關新聞一再轉傳再傷害我,如果說我今天做出這樣的聲明之後,如果還繼續做這樣的轉傳,我不排除一併提告。」

透過司法途徑要謠言平息,勝訴的賠償金也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陳亭妃為台南市長初選拚得如火如荼,不容不實抹黑讓選情受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議會民黨團推林宜瑾任總召 郭信良不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