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挺陳亭妃 陳媽媽:把女兒嫁給台南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最後倒數,陳亭妃今天(3月1日)祭出宣傳影片,請出看了她20年從政,各行各業的基層素人,比出大拇指來力挺,另外,陳亭妃最強的後盾--媽媽也現身相挺,陳媽媽說女兒從政真的很拚,內心有不捨,但她要把女兒嫁給大台南,全心拚台南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「廢ㄅㄆㄇ」引論戰 葉宜津:快速因應國際化

基層素人,比出大拇指,鏗鏘有力,訴求簡單明瞭。

穿著青蛙裝的養殖漁業、戴著斗笠的阿姨、還有台灣未來的主人翁小朋友等共同出席活動,站在陳亭妃身邊,要在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最後倒數時刻,直接現身力挺陳亭妃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:「很感謝我一直說這20年來,亭妃可以說有很多鄉親來當後盾。」

最後時刻,陳亭妃的最大王牌陳媽媽也站上第一線相挺,陳媽媽看得出來有些緊張,陳亭妃趕緊送上溫暖擁抱,20年從政路上,媽媽一直是陳亭妃最強後盾。

陳亭妃媽媽陳黃秀:「每天都這樣跑不眠不休的跑,我是很不捨本來我也反對她走這條路,因為看她這樣打拚,我決定要把她嫁給我們台南,希望台南市民當她的後盾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:「媽媽一直是我們的後盾,我每一次選舉,媽媽一定就是陪在我們旁邊,不論是菜市場或是掃街,她一定都是不缺席的那位。」

陳亭妃和媽媽、妹妹抱在一起,初選倒數時刻,家人是她背後最大的力量,祭出的素人宣傳影片,更是強調,人民的聲音就是她從政的最初依歸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捨姐被黑函攻擊 陳怡珍開記者會挺陳亭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