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仔埔也敢去! 賭場藏身墓地 警扮遊客攻堅

桃園市警方週五(2月23日)晚間,在虎頭山上破獲1家職業天九牌賭場,發現嫌犯利用崎嶇的單向山路作為掩護,在樹林和墳墓之間搭起鐵皮屋聚賭,警方跟監多日,裝扮成賞夜景的遊客上山,攻堅賭場,一舉逮捕35名賭場工作人員和賭客。

更多新聞: 墓地管理糾紛 男帶槍談判不慎走火

警方打扮成遊客,準備上山查緝賭場,但山路偏僻難走,一旁還有墳墓,心裡難免毛毛的。

為了破案,可管不了這麼多,員警抵達賭場,等時機成熟,展開攻堅,只見賭客玩得正高興,看到警察突然出現,全都傻眼。

賭到一半被警方包圍,想跑都跑不掉。桃園這間賭場為了躲避查緝,隱藏在滿是樹林和墳墓的虎頭山區,小小鐵皮屋內,不只有觀眾席、休息區,還有冰箱、熱水壺,應有盡有,但早已被警方鎖定。

桃園分局偵查分隊長簡國峻:「本分局偽裝成葬儀社人員,前往山上勘查場景,那掌握其營業時間後,偽裝成夜遊民眾前往山上一舉查獲。」

員警跟監多日,先委裝成葬儀社假裝看風水確認位置,再打扮成夜遊民眾進行攻堅,下足功夫果然逮到了主嫌加賭場員工9人,以及26名賭客,起出70多萬元賭金。但警方也大嘆,竟然有人為了賭錢,連墳墓也敢去!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陌生人車出入竹林 警方驚見48人「打野戰」開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