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公生」不拜拜還賭博 警破獲職業賭場

「天公生」不在家拜拜,跑來賭博難怪會被抓!嘉義縣民雄分局24日天公生,在民雄鄉中央村破獲俗稱「四支刀」的職業賭場,由於把風相當嚴謹,員警還借用農用貨車,躲在裡頭,衝進堵場抓人,逮捕賭場主持人及9名賭客,查扣賭資14900元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也瘋夾娃娃?機台改裝玩骰賭iphone 涉賭送辦

員警衝進堵場內,賭客全都往外衝,都被守在外面的員警,逮個正著,坐在椅子上的賭場主持人,桌上的賭資根本來不及收,全成了賭博的證據。

有賭客還裝皮,用喝飲料這招想脫身,警方哪那麼好唬弄,說什麼就是不能離開員警視線。

這是嘉義縣民雄分局,24日「天公生」,在民雄鄉中央村破獲俗稱「四支刀」的職業賭場,田也空屋和工寮很多,賭客多為農民和附近民眾,現場把風警覺性很高,警方根本無法靠近,最後是借用農用車輛,員警藏在裡頭,才能一舉破獲。

嘉義縣民雄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偉展:「天公生,所以林姓主持人被我們查緝到案的時候,也是說很倒楣,本隊的員警跟他說,天公生應該待在家裡拜拜,不應該出來賭博。」

逮捕賭場主持人及9名賭客,查扣賭資14900百元,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灣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只能說,「天公生」不在家認真拜拜,跑來賭博,也難怪神明也不保佑,全部被抓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職業賭場藏身地下室 婆婆媽媽深夜開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