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風小弟打瞌睡 警方輕鬆破獲流動賭場

新竹有職業賭場耍花招,看準年後民眾拿紅包,想試手氣,擴大經營還改組流動賭場,用通訊軟體拉客,通知經常變換的地點,范姓負責人短短20天,就賺進300多萬的抽頭金,不料,底下的把風小弟打瞌睡,連大門都沒鎖,讓警方輕輕鬆鬆破門而入,抄掉賭場,沒收賭資。

更多新聞: 精神不濟打瞌睡 小黃連撞5汽機車幸無人傷

警方荷槍實彈衝入大樓內,喝令外場把風人員不要輕舉妄動,突破外場第一關,警方抓緊時間,往樓上繼續搜,當場逮到正要開賭的一夥人,賭客男男女女紛紛起身面壁,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陣仗搜索,嚇得不知所措。

范姓負責人看準春節過後,民眾領紅包手頭寬裕,在新竹經營職業賭場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改組流動賭場「狡兔13窟」,從二月份開始,一連擺了13場,每場抽頭金24萬,短短20天賺進300多萬。不過老闆賺很大,底下小弟可能沒分到,把風的居然在睡覺。

外場把風不只打瞌睡,大門也沒鎖,讓警方不費一槍一彈,輕輕鬆鬆帶回樓上的范姓負責人和20多位賭客,228假日一結束,賭客的發財夢也終結了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職業賭場藏身地下室 婆婆媽媽深夜開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