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亂小便小心被喀擦」這裡的搞笑警告超幽默

新北市新莊一處公車亭後方,最近出現一面奇特的警告牌。一個男生在小便,下頭一把剪刀跟兩顆雞蛋,有些民眾說看不懂,但原來是里長創意發想,勸導不要隨地便溺,效果不錯,還引發關注。還有哪些創意警告牌?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清朝官騎機車出巡?未戴安全帽現代警察照開罰

生活中,走到哪裡,路上幾乎一堆大大小小的警告標語,多數簡單易懂,但這塊標語您有見過嗎?位於新莊西盛里的警告標誌,最上頭明顯是禁止隨地小便,但下面的意思,民眾理解嗎?

有的瞬間秒懂,有的有看沒有懂,而答案揭曉,上頭是男生在尿尿,下面一把剪刀和兩顆雞蛋,就是警告亂小便小心「卡擦」!里長在隱密地點設置的創意警告牌,意外造成話題。

同樣禁止尿尿,還有這一面,在標語下方畫了監視器,要是亂小便,小心上傳YOUTUBE,讓你變另類網紅。

國內外搞笑警告牌何其多,乍看還不一定懂。像這面是禁止不穿胸罩,還有禁止穿丁字褲上街,甚至有禁止隨意丟棄小孩,更扯的是警告人類不要和羊發生關係,或「別跟熊打架」。不只讓民眾大開眼界,運用創意也讓宣傳效果更加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交通警察化身賽車裁判 搞笑大喊「開始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