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石天空步道未開放 遊客拆圍籬硬闖

新竹縣尖石鄉「青蛙石天空步道」,是縣內首座玻璃地板景觀台,走在棧道上不僅可以吸收芬多精,還能可以欣賞瀑布。工程進入最後階段,即將在3月底開放,但卻已經有遊客無視告示牌,擅自搬開圍籬,硬闖進入拍照,甚至還把車子停在紅線上,引起當地居民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青蛙石天空步道啟用 壯觀瀑布成拍照熱點

架起綠色圍籬,還有鐵鍊緊緊鎖上,怪手來來回回不停運作,旁邊還有紅色告示牌,請勿強行攀爬進入,新竹新景點青蛙石天空步道,明顯正在施工中,不過卻傳出有遊客拆掉圍籬,擅自闖入。

大批遊客直接扳開圍籬,開心的拍照、看風景,完全無視告示牌,不把自身安全當一回事,轎車甚至違停紅線,當地居民在春節期間看到這一幕,傻眼又憤怒。

遊客走春走到工地裡,PO文痛批,觀光客強行進入這樣對嗎?還差點發生車禍。其實遊客攀爬進入園區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新竹尖石鄉青蛙石天空步道,鋪設木棧道,沿途可以欣賞瀑布的自然景觀,盡頭處則是全縣首座玻璃地板景觀台,預計3月底開放。鄉公所也呼籲,目前有加強巡邏,遊客別為了拍照硬闖園區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空步道拉封鎖線 民眾仍擅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