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彭帥拆夥沒影響 謝淑薇印地安泉首輪晉級

台灣網球女單一姐謝淑薇,與彭帥因為「體能師事件」撕破臉,雙方宣告拆夥後,謝淑薇只以單打項目出征印地安泉女網賽,今天她順利在第一輪以直落二晉級,賽後也開心在臉書分享贏球喜悅,看來心情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意圖買通搭檔退賽 彭帥禁賽半年及罰款

在印地安泉女網賽首輪,大會第三種子的謝淑薇,面對到地主19歲的左撇子小將Ashley Kratzer,謝淑薇絲毫不受到近期和彭帥拆夥的影響,第一盤兩度破發以6:4拿下,第二盤又以7:5收下勝利,取得晉級資格。

而比賽一結束,謝淑薇立刻發文說很享受和年輕選手的交手,還誇獎對手的發球和正手拍都非常不錯,另外也號召粉絲幫忙集氣,說自己只差30分積分,就有百分之99的機會,在8月美網直接從會內賽出發,似乎暗示對於一人征戰,沒有太大問題。

謝淑薇和彭帥在日前杜拜女雙不敵詹皓晴後,爆發為了搶體能師鬧翻拆夥的風波,彼此還在網路上發文隔空交火,相較於謝淑薇暗示自己情緒不受影響,彭帥則是意有所指的寫了新詩,當中特別提到有些人只是遇見,卻無法久伴,第三度拆夥的海峽組合,未來想再合體,看來機率越來越渺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續擊敗詹家姊妹氣勢 謝淑薇晉印地安泉四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