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皓晴杜拜女雙逆轉奪冠 謝淑薇、彭帥鬧內鬨

杜拜女網雙打決賽在24日晚間上演備受矚目的「詹謝對決」,結果詹皓晴和中國搭檔楊釗煊的搭檔是上演逆轉秀,以4:6、6:2和10:6扳倒謝淑薇和彭帥的組合,摘下后冠。

更多新聞: 拆夥彭帥後 謝淑薇闖印地安泉女雙冠軍戰

詹家姊妹花的妹妹詹皓晴,和中國搭檔楊釗煊,一路闖進杜拜女網賽雙打決賽,強碰謝淑薇和彭帥,兩個海峽組合交手,加上又是詹家和謝家的碰頭,總是備受矚目。

第一盤謝淑薇和彭帥一度落後,不過最後是以6:4逆轉拿下,但是第二盤是詹楊配取得上風,在3:2領先後,沒有再度被翻盤,6:2扳平。而關鍵的搶10大戰,詹楊配雖然一度以大幅落後,但是在連下6分取得7:5領先後,掌握優勢,10:6拿下勝利封后。

備受矚目的詹謝對決大戰90分鐘,由詹皓晴勝出,也奪下本季個人第一冠,和搭檔一起分享冠軍喜悅,至於輸球的謝淑薇賽後則是PO文表示,身體有些不適,也盡力了。

不過杜拜網球冠軍戰結束後,謝淑薇再度「點燃砲火」,在自己的微博寫道:「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 掰掰」,不久刪除貼文。

彭帥也發文公開反駁謝淑薇,她的說法是,兩人共請體能師,但謝淑薇在澳網開賽前一天將體能師趕出去沒地方住,彭帥於是收留她,澳網結束後,謝淑薇要求體能師只能跟她合作,並拿雙打威脅彭帥。兩人在杜拜賽結束後,公開攤牌不合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彭帥 謝淑薇


彭帥 謝淑薇
更多新聞: 印地安泉台灣內戰 謝淑薇搶十險勝詹家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