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夥彭帥後 謝淑薇闖印地安泉女雙冠軍戰

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和中國的彭帥拆夥之後,和新搭檔捷克選手斯翠可娃(B.Strycova)的女雙組合,立刻有所表現,今天(16日)在印地安泉公開賽的4強賽中,謝淑薇面對世界第8的中國雙打一姊徐一璠和加拿大組合,以直落二獲勝,生涯第二度闖進印地安泉的女雙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意圖買通搭檔退賽 彭帥禁賽半年及罰款

跟彭帥互在社群媒體上放砲後分手,謝淑薇揮手Byebye證明自己的能耐和新搭檔捷克選手Strycova一路拼到印地安泉女雙四強,面對中國雙打一姊徐一璠和加拿大組合雖然一度3:5落後,但隨後謝淑薇組合拚進搶七,氣勢翻轉,快速搶下6:1的優勢,接下來雖然拖了點時間,但絲毫不影響首盤的勝負結果。

首盤搶七最後中國徐一璠回球出界,謝淑薇組合7:2順利拿下,來到二盤,謝淑薇和搭檔Strycova氣勢已經上來,第5局率先破發,接著來到第9局,謝淑薇組合才逼出全場第1個賽末點就不浪費時間。

7:6、6:3,謝淑薇和Strycova以直落二的表現闖進決賽,這也是謝淑薇生涯第二度闖進印地安泉女雙決賽,下一場比賽要面對到的是大會第一種子的俄羅斯Makarova和Vesnina的組合,謝大姐加油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9下攻5分追平 印地安人14局又再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