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倍宏籌組喜樂島聯盟 李登輝、陳水扁等150人連署

本土派今天(28日)大集結,在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號召下,舉行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,提出「獨立公投,正名入聯」的目標,除了將敦促蔡總統立即修正新的公投法,發起人郭倍宏宣布,宣布2019年4月6日將舉行獨立公投,以台灣國名加入聯合國。

更多新聞: 柯P嗆菊不是選對會 扁批「白目不知好歹」

選在228事件71週年這天,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,號召本土派集結,舉行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,要在中國對台打壓的情況下,為台灣找活路。

「唯一的一條路就是台灣回到國際社會,讓中國如果繼續對我們國家,繼續採取這種野蠻的做法,它們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,我們要如何讓世界其他190幾個國家,認定台灣是一個正常的國家,現在世界走到一個潮流就是公投,公投是現在世界共同的語言,一個地方的住民如果可以用公投方式,表達意願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會尊重。」──喜樂島聯盟發起人郭倍宏

要以公投為「台灣」正名,郭倍宏還宣布舉行的時間點,要在明年2019年4月6日,舉辦獨立公投,「向全世界其他國家表達,我們要建立台灣國的意願,我們要用台灣國的名字加入聯合國。」

喜樂島聯盟同步在平面刊登全版廣告,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在內,總共150人連署,聯盟成立目標,就是獨立公投正名入聯,希望通過宣揚和實踐人民公投,向全世界展現這代台灣人,追求台灣成為正常化民主國家的意志決心。

喜樂島基本信念第一是支持本土政權對抗中國,共同保衛家園台灣的安全與穩定;第二力挺本土政權抵制國民黨,排除所有抗拒改革的反動勢力;第三則是要督促蔡英文總統及立法院,立即修正新的公投法,恢復全體台灣人民通過公民投票,決定自己國家民主前途的權利。

喜樂島聯盟要爭取的是無數前輩以生命及鮮血,所追求的美夢成真─台灣就是台灣,我們要用「台灣」為國名加入聯合國

召喚台灣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,所有本土力量捐棄成見共同團結,喜樂島聯盟要以人民自決的權利公投,以台灣為國名走進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扁今晚為陳致中站台 送菜頭感性擁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