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高雄經濟翻轉 陳其邁推AI產業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,參選人之一的立委陳其邁,提出八大經濟政策,要以「智慧城市、經濟首都」為主軸,發展AI人工智慧為重點產業,陳其邁強調,高雄已經在資通訊產業時代被邊緣化,第四波產業革命,必須透過人工智慧產業,後發先至迎頭趕上。

更多新聞: 等了13年! 陳其邁進高雄市府 拜會陳菊請益

初選倒數時刻,分分秒秒都得掌握,228這天陳其邁腳步沒有停,一連串車隊掃街,拜託拜託再拜託,就希望民調中多一位支持者。

走遍高雄各行政區,現在的陳其邁比當年高雄縣市合併前,他當短期代理市長時更沉穩,也看到高雄更多的可能和發展,特別是在產業面的調整上,他訂出要打造高雄成為AI人工智慧產業聚落的目標。

傳統產業升級,加上AI創新產業,陳其邁預見高雄經濟在產業轉型後,革命性翻轉。

「資通訊產業我們發展落後被邊緣化,我們在第四波的產業革命的時候,我們能後發先至彎道,超車迎頭趕上。」──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陳其邁

陳其邁看到高雄是亞洲的航空和海洋運輸的重要樞紐,有連結全球市場的地理優勢,也看到人才資金的種種挑戰,他強調自己準備好了各種因應策略,要將人生最精彩的歲月,奉獻給心愛的故鄉高雄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輔選議員 陳其邁呼籲「君子之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