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美感饗宴 精品咖啡進駐高美館區豪宅

高雄美術館區是咖啡的一級戰區,瞄準豪宅市場,超過10多家咖啡店大舉搶攻,就有咖啡店從台中南下進駐豪宅內,配合美術館區的高級氛圍,店家跳脫一般的商業咖啡,從咖啡豆到咖啡杯都走精品路線,儘管喝一杯的價格就能吃上一餐Buffet,還是讓附近的貴婦們趨之若鶩。

更多新聞: 「裸」泰德典藏大展首度來台 高美館展出

淡淡咖啡香瀰漫空氣當中,三、五好友相約下午茶,儘管是平常日,但依舊是座無虛席,來份美味鬆餅或是獨特的松露薄餅,主角當然是店家手沖的莊園咖啡,從咖啡豆到到咖啡杯都走精品路線,儘管喝一杯的價格就能吃上一餐Buffet,挑動味蕾的香氣和口感,還是讓不少顧客一試成主顧。

高雄美術館區週邊林立的咖啡店就超過10多家,堪稱是一級戰區,南下拓點的咖啡店走出自己的風格,跳脫一般的商業咖啡,不只對品質要求相當堅持,地下室的隱藏版空間,也是驚喜。

老顧客口耳相傳,讓這裡成了美術館區貴婦們,休閒交流的聚集地,除了來杯咖啡享受午后時光,特別的還有甜中帶點淡淡苦香的大人味零嘴。

從台中南下高雄展店,特別選擇在豪宅林立的美術區,飄散的咖啡香不只提升生活品質,也提高了心靈上的層次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資慘賠翻臉 尹衍樑申請法拍「何薇玲豪宅」討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