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訓基地遭流感侵襲  道奇25人集體染病

洛杉磯道奇隊春訓基地,最新遭到流感病毒侵襲,包括教練球員等,全隊多達25人遭到感染,總教練羅伯茲(Roberts)表示,他從沒遇過這種狀況,今天原本要對教士先發的柳賢振,也因為感冒臨時取消,幾位主力選手也都受到影響沒上場,道奇最後就以5:10輸給教士。

更多新聞: 下週五開幕戰 道奇三壘手Turner遭打斷手腕

道奇隊現在最大的敵人不是太空人也不是小熊,而是可怕的流感病毒,道奇昨天要和教士進行熱身賽,有部分球員還是要在春訓第一度出賽,但沒想到道奇休息室被病毒攻陷,包括球員,教練和防護員多人遭到感染掛病號,產生發冷、疲倦和其它流感症狀,讓總教練Dave Roberts傷透腦筋。

總教練表示,從沒看過這種狀況,有24到25人受到感染,球員休息室內瀰漫著病毒,咳嗽的聲音此起彼落,只能趕快送他們回家。

道奇昨天原本排定韓職左投柳賢振先發,但他也因為感冒身體不適取消登板,臨時由Wilmer Font頂替。除了柳賢振之外,後援投手Josh Fields、捕手Austin Barnes、內野手Logan Forsythe、Cody Bellinger、外野手Enrique Hernandez,Yasiel Puig等主力狀況都很差,Roberts也只能把其他健康的選手湊一湊,然後和教士隊進行熱身賽,結果陣容不齊的道奇最後是以5:10敗給教士。

為了避免疫情再擴大,道奇球團醫療部門,已經在球員休息室內裝了空氣清淨機,希望減少病毒的傳播,也希望在三天左右,全隊能盡快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流感大爆發!49州全淪陷1萬2千人住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