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留一句「花蓮辛苦了」 七星潭現好心女發千元鈔

花蓮七星潭驚現1名神秘女子,到處發千元鈔。日前下午,這名女子忽然出現在攤販聚集的廣場,拿出千元大鈔就往攤商懷裡塞,不拿商品,只留下一句「花蓮辛苦了」轉身就走。如今攤商們希望找到這名女子,向她表達謝意。

更多新聞: 民團抗議七星潭不能水上活動 花蓮縣政府:討論是否部分開放

知名小說《長腿叔叔》,描述1名神秘男子,資助在育幼院裡的女主角,一路念到大學。沒想到,現實中花蓮七星潭,竟然也出現一位」長腿姐姐」,捧著上萬現金,為攤商送暖。

攤商說,開工後一個下午,1名穿著黑衣黑褲近170公分高的神秘女子,忽然出現在攤販聚集的廣場,拿出千元大鈔就往攤商懷裡塞,而且甚麼商品都不拿,只留下一句「花蓮辛苦了」,轉身就走。

據了解,當天女子至少發了10家攤販。收到暖心捐款的攤商好感動,將事情PO網,希望找到這名「長腿姐姐」。

雖然近來遊客較少,影響商機,仍有不少攤商把愛心收在心裡,但不拿這筆「辛苦錢」,希望留給更需要的人。比起捐款,攤商更希望遊客來觀光,「自己的錢自己賺」,才心安理得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千元鈔上竟藏新物種!興大教授正名「塔塔加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