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燈會過馬路起爭執 拳打腳踢、呼巴掌樣樣來

週六(3日)晚間一名男子到西門町看花燈,過馬路時,他認為另一名男子擋到他的路,就開始嗆聲,兩人吵架後大打出手,還波及到一旁的店家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最後三天 觀光產值上看145億

事發在3日晚間8點多,台北市成都路上,兩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打得如此兇狠?原來竟然只是過馬路引起的糾紛。當時,50歲的郭姓男子,看完燈會準備回家,過馬路時,認為60歲劉姓男子刻意擋路,劈頭就挑釁嗆聲「你不會讓路嗎」,一聽到對方回,「我在地的,我不讓」,口角糾紛起爭執,郭姓男子滿腹怒氣、憤而動粗。

當時,騎樓聚集滿滿看燈會的人潮,突然間一陣推擠,路人紛紛閃避,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還摔進店家,一路從路口追打到騎樓,踹頭、勒脖子、過肩摔樣樣來。儘管藍衣男子試圖反擊、回手,但最後還是被對方打趴在地傷痕累累,警方獲報趕到場,衝突才停止。

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,一把抓住對手衣領,囂張嗆聲後,一記右鉤拳,直接落在對方臉上。

眼見自己佔上風,更出腳猛踹,甚至當街呼巴掌,越打越激烈,一旁民眾嚇得趕緊制止,但男子依舊不罷手。

兩男為了過馬路當街打架、濺血,引起不少民眾恐慌,雖然雙方都不打算提告傷害,但警方仍依社維法裁罰。只是,看燈會看出火氣,竟然上演全武行,實在太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燈會遇婦女節 千片面膜免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