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駕駛不讓路 佔道、加速、違規樣樣來

為了趕上班,也不是這樣開車搶快!一名貨車駕駛,週三(8日)上午,行經桃園平鎮區台66線,要右轉平面道路時,竟然不顧車道縮減,一下加速、剎車,就是不想禮讓,甚至違規右側超車,還不小心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,結果駕駛不但沒停車,還逆向跨越雙黃線,加速逃逸,整個過程都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錄下來了!

更多新聞: 湖口老街生意夯 流動攤商佔用人行道遊客怨輪椅 娃娃車行動不便!

上班時間,你急我也急,但前方的這輛藍色小貨車,他更急,一看到縫隙,就想超車,說什麼也不讓,但右邊的銀色轎車,也不好欺負,一瞬間往左切入,貨車駕駛嚇得,急踩剎車,但怒火一觸即發,司機直接右切,準備逼車,沒想到,碰的一聲,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。但司機也沒因此收斂,反而踩足油門,違規橫跨雙黃線,頭也不回的「逆向」肇事逃逸。

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洪福麟:「將對藍色自小貨車車主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分別舉發違規行為外,並通知藍色自小貨車車主到案說明。」

有趣的是,警方通知被撞的車主,竟然被認為是詐騙集團不予理會,也讓警方啼笑皆非!

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洪福麟:「路邊遭撞的白色自小客車車主,經本所通知後該車車主認為,這是詐騙集團行騙本所在此呼籲,請遭撞的自小客車車主盡速與本所聯繫。」

不過肇事逃逸的藍色貨車車主,已經違反了3項道路法規,現在警方將針對駕駛不當超車、逆向行駛、肇事逃逸,最高開出6600元的紅單,一時搶快,傷了荷包,真的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完燈會過馬路起爭執 拳打腳踢、呼巴掌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