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蔡英文會面談北市長? 柯:常與總統見面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和平實驗國小,和家長、教育團體分享推廣實驗學校經驗、致詞時動提起「台灣價值」,現在還傳出1月,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曾私下會面,談及北市長選舉合作,但他今天避談細節,只強調常與總統見面,面對獨派將開記者會宣告不挺,他則強調,還有機會再溝通!

更多新聞: 國黨北市長初選 丁守中、張顯耀、鍾小平登記

當起小學生和小朋友們一同上課,聽著老師的講解,不只玩積木、野餐,還一起玩iPad,柯文哲一早到和平實驗國小,分享北市推廣實驗教育的經驗。

主動談起台灣價值,難不成是要對總統蔡英文示好,但傳出其實早在2018年1月,倆就曾私下會面,還從是否再次合作,談到兩岸價值。

柯P四兩撥千金,只承認常常見面啊~就不是鬆口到底私下談什麼,媒體不死心。

但柯P不說就是不說,看起來有望和民進黨破冰,偏偏獨派團體卻揚言要抵制到底。

直言會用行動來說服外界,更強調每天做好工作做重要,柯P言談似乎對連任之路充滿自信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選戰激烈 各黨不斷點兵對戰柯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