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甩肉20公斤 接拍新戲演骨科醫師

睽違5年,小禎再度接拍新戲,這次她將在醫療偶像劇裡,扮演大剌剌的骨科醫師,讓她直呼,根本是在演自己。儘管沒演過醫師,小禎笑說,有和老公討教一番。她和李進良複合後,聲稱靠著戒酒,成功甩肉20公斤。前幾天還被直擊到診所,疑似作除皺療程,要光鮮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夏天最適合甩肉?關鍵字搜尋量暴增50%

近年將重心轉到主持,小禎睽違5年再拍新戲,這回穿上醫師袍。

小禎在劇中飾演大剌剌的骨科醫生,形容詮釋起來就像在演自己,即使遇到醫界專有名詞,但別忘了,她可是「醫生娘」,有個整形名醫老公呢!

與李晉良分居至今5年多,去年宣告兩人複合。

當初她因罹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暴肥23公斤,即使開刀後,仍一直維持圓潤身材。

如今卻傳出戒酒2個多月後瘦身有成,在79天內成功減20公斤。

儘管她自認還不滿意,卻被媒體拍到,前往診所,接受老公獎賞的「電波除皺」療程。

巧的是,李晉良的緋聞對象兼員工的田欣正好不在診所內,被問到是刻意避開嗎?小禎霸氣回應。

宣示主權,展現正宮氣場。小禎如今瘦身成功拍新戲,又和老公重修舊好,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(民視新聞李榮晋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禎《鬥格》戀上蔣偉文!談情談到過肩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