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艇趴變調!抽菸惹糾紛 30人刀械大亂鬥

參加遊艇趴,卻鬧到兩邊大打出手!這是一群約30人包船夜遊,途中有人想在船上抽菸,遭船東及主辦人制止,雙方開嗆,兩方人馬先從船上打到岸上,警方制止帶回,居然又分別找人在派出所外持刀械,兩度爆發衝突,甚至丟信號彈,還有人被砍傷。

更多新聞: 遊艇派對四人落水!一女遭沖走下落不明

深夜11點多,一大群人在大稻埕堤防停車場叫囂互毆,上演全武行。一起出遊開遊艇趴,卻演變成大亂鬥,同行女性友人嚇得尖叫、不斷大喊,雙方還是打到不可開交,只好請警方到場。

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趕緊把兩方拉開,避免再爆發衝突。換個角度看,當時30多人簡直大混戰,但這還沒結束,4人被警方帶回做筆錄,但就在距離派出所不到10幾公尺距離,沒被帶回的再度打起來,警方聽見聲響立即衝出制止。

事發在5日深夜,派出所外鬥毆現場,還殘留沾滿血跡的衛生紙,到底有什麼恩怨,衝突一波接一波?

原來,這群人一起開遊艇品酒趴,一名黃姓男子想在船上抽菸,遭主辦人楊姓男子及船東阻止,爆發口角。

黃姓男子動粗,一人勸架卻反被打,遊艇靠岸後發生首波衝突,在派出所外又爆發第二波衝突,聚集了4車、11人,還有人帶刀械鬥毆談判,2人動手、2人受傷,4人被帶回。想不到雙方離開後,又在長安、太原路口狹路相逢,一名男子開車朝另方人丟信號彈攻擊。

警方事後在一方人馬車上,起出開山刀跟球棒,只是包船夜遊卻釀三波衝突,就連在派出所外都敢打,實在太囂張,還有一人疑似有刀傷,縫了5針。打人的不僅挨告傷害,沒被提告有動手的,警方也通通依社維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店家、酒客糾紛大亂鬥 快打部隊制伏9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