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空間客製化 娛樂遊艇、河輪包船正夯

現在許多人聚會、辦趴,最夯得就是包一艘遊艇,因為船上不僅氣氛好、設備豪華,還能依要求客製化,不過,業者也會篩選客人,並把不能做的規定都講清楚,才能避免脫序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遊艇派對四人落水!一女遭沖走下落不明

隨著音樂又唱又跳,氣氛嗨翻天,包船夜遊、辦活動正夯,娛樂遊艇或大型河輪,都是不少人開趴首選之一。

搭船水上遨遊,體驗乘風破浪樂趣,走進船艙,寬敞豪華空間,還有自助餐廳、KTV、鋼琴、LIVE演奏應有盡有,不像在船上,而是宛如私人小豪宅。

包船辦趴到底瘋什麼?除了能客製化,還具有隱密性,慶生、求婚、好友聚會樣樣都行,還能觀賞海上美景。

搭遊艇一趟要價不斐,小型娛樂遊艇,可容納20到30人,中型則可搭約60人,航程以4小時來算,要價8到10萬。河輪的話,設備更齊全、高檔,雙層滿載200人沒問題,關渡碼頭到社子島,再到淡水碼頭,繞一趟4小時,就要3、40萬元。外加餐點設備,價格再往上加。

就怕遇到脫序狀況,業者接單時也會過濾、挑選,艙內禁菸、禁賭博、禁酗酒、禁鬧事,規定都得先講好,盼客人享樂同時都能遵守,賓主盡歡,才不會敗興而歸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壯觀!遊艇隊伍陸上行舟「艇」進高雄展覽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