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艇派對四人落水!一女遭沖走下落不明

台北市昨天(6月8日)晚上發生一起遊艇落水意外!有三男三女在雙溪碼頭搭乘遊艇開趴,已經在基隆河繞了一圈,回到岸邊停靠,沒想到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落水,一男兩女見狀趕快跳下水救人,只是落水的男子被救上岸,其中一名幫忙救人的陸姓女子,卻不慎被水流沖走,至今仍舊下落不明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最潮玩法!上億遊艇、飛行動感體驗

消防人員摸黑在河面上來回搜索,想找尋落水女子的下落,只是找了整晚,仍舊是一無所獲。同艘遊艇的遊客,對於事發過程交代不清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昨天晚上10點多,三男三女總共六人搭乘高級遊艇,在台北市雙溪碼頭開趴,其中一名梁姓男子,疑似因為喝醉酒落水,另外一男兩女跳進水中救人,才會發生意外。

喝醉落水的梁姓男子幸運獲救,被救起時有輕微嗆傷送醫,另外救人的一男一女,也爬上岸自行返家,唯有一名跟著救人的陸姓女子,因為被水流沖走,過了12小時依舊下落不明。

根據了解,這名女子今年34歲,在銀行任職,這次參加遊艇趴,和船上的人彼此間都不認識,原本要救人卻發生意外,消防人員把握時間搜尋,希望能傳來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敵豪雨侵襲 遊艇停靠綠島港口竟沉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