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巷口衝出撞貨車 波及轎車慘遭削頂

嘉義新港鄉南崙村崙子145甲縣道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高速從巷口衝出,撞到小貨車,小貨車失控撞上一旁小轎車,接著倒栽蔥插在田邊,無辜遭到飛撞的小轎車,是一名印尼女性新住民,經急救後,宣告不治,留下兩個還在念幼稚園的孩子,家屬趕到,無奈不捨,怎會發生這樣的意外

更多新聞: 中和連環撞!汽車連撞十多輛等紅燈機車

小貨車才剛開到路口,就被一部轎車高速撞上,衝撞間又撞上一部轎車,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鐘。

車禍現場慘不忍睹,無辜被撞的銀色轎車被削頂成了敞篷車,車門、零件掉落一地,擋風玻璃瞬間碎裂,駕駛座上還留有血漬,車禍當時,33歲陳姓印尼籍新住民重傷受困車內。

車禍發生在嘉義新港鄉南崙村南崙衛生所前,林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從巷口直出,沒有減速,看到小貨車,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,一旁的小轎車無辜被小貨車撞上,而小貨車滑向田邊倒栽蔥,這起車禍釀成一死兩傷,而死者還留下兩名幼子,令人鼻酸。

警方將林姓肇事者酒測後,沒有酒精濃度反應,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肇事車輛疑似和另外兩部轎車競速,是否因此釀禍,警方還要詳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拖板車撞警車意外 1員警殉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