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闖東海大學「女鬼橋」直播 嚇壞網友

台中東海大學校園,有座赫赫有名的「女鬼橋」,相傳20幾年前有名女學生被男友拋棄,就在這負氣殉情,從此每到半夜,橋上的恐怖傳言不脛而走,就連東海大學官網上,過去也曾不避諱的介紹這個校園景點,還真的有男網友不信邪,凌晨獨自上橋開恐怖直播,膽大包天!

更多新聞: 騎越野車闖火炎山 5車友判刑6月還罰錢

台中東海大學裡這座水泥橋,別名「女鬼橋」,住校的男同學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

相思樹林裡的殉情故事,讓橋上鬼怪傳聞毛骨悚然,一名男網友半夜來試膽,還自拍恐怖直播,男網友來朝聖,沒奇怪感受,但看直播的網友嚇破膽,就在直播主背後發現,紅圈圈內疑似穿白衣的物體飄浮半空,紛紛留言提醒,怪東西在你後面,該撤了。

女鬼橋靈異傳言不斷,像是半夜12點路過,12階石梯會平白無故多一階,甚至還傳說有女孩子問話不要回答,當心小命不保,學生把傳聞拍成微電影搞鬼,沒想到這個校園景點,竟然還上了東海大學的官網版面,學校毫不避諱介紹,意外引發爭議。

擔心傳聞造成恐慌,學校早就撤下女鬼橋簡介,卻還是止不住恐怖傳聞,年復一年。

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葉晏昇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藝人名嘴爭當網紅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