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名嘴爭當網紅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

網路直播正夯,直播平台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不只捧紅了不少「網紅」,還帶來滿滿商機,像藝人黃立成投資直播平台,就號稱年賺10億。現在除了藝人積極在網路上經營粉絲,連常上節目評論時事的名嘴,粘嫦鈺、呂文婉等人都表態,要搭配新成立的平台,跨界挑戰網紅!

更多新聞: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「唱他X你想唱的」 網友看到這句驚:原來是自己人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,常上各大節目評論時事,現在和一樣靠「嘴」打天下的呂文婉、彭華幹等名嘴,都要跨界當「網紅」!

呂文婉氣勢不輸人,因為旁邊個個都是身材姣好,敢秀敢露的新生代網紅。包括網紅安娜在內八位辣妹直播連線,居然有人不到20分鐘,

就有萬名粉絲支持,更見證網路無窮人氣和商機!

不只越來越多人投入想當網紅,平台更如雨後春筍,像藝人黃立成投資的17直播,一年淨賺超過10億,另外,Up直播、浪Live等,甚至連藝人都參一咖。

包括寶島台語歌王葉啟田,資深藝人余天、包翠英、鄭仲茵等,還升格當網紅老師。

如今又有新平台高調宣布加入競爭,直播經濟儼然進入戰國時代。

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莊柏驊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舉辦金羽獎 盧廣仲、李佳薇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