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直播爆料 丁小芹收錢不給名牌包

丁小芹近年負面新聞連環爆,現在就連好姊妹Makiyo都開直播指控她「惡意欠包」。原來是因為Makiyo的姊姊,透過丁小芹幫忙訂購名牌包,沒想到在匯了3萬5千元後,丁小芹卻以「包包沒貨」為由,拖欠了5、6年,直到現在沒交貨也沒還錢。

更多新聞: Makiyo賣保養品 被檢舉內含大麻萃取物不起訴

直播中,笑著問包包拿到了沒?藝人Makiyo揪姐姐「胖姐」開直播,沒想到竟公開對昔日好姊妹,上演討債戲碼。一個包包可以欠了5、6年,Makiyo跟姐姐談到這件事,笑的滿臉無奈。

原來姐姐當初透過丁小芹訂購名牌包,沒想到匯了3萬5千元後,丁小芹卻以想要的包包沒貨為由,拖欠了5、6年,至今沒交貨也沒還錢。

丁小芹也有看到直播,當下留言回應:「怎麼可能没收到包包?是包包到之前,胖姐已經買了别的包包。」

只是丁小芹這幾年,負面新聞連環爆,從被懷疑賣假包、被爆惡性欠債,到股東債務糾紛頻傳。如今Makiyo和丁小芹這對昔日好姊妹,已很少聯絡。

丁小芹也回應,看到Makiyo直播後就已經聯絡胖姐,答應要從下個月分期還錢,撇清欠包嫌疑。不過這已經讓丁小芹的負面新聞再添一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丁小芹賣假包判3年6個月 不可易科罰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