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五菜便當250元 空虛到以為忘記放主菜

有南部上班族到台北洽公,公司跟飯店訂購要價250元的便當,但打開便當盒,讓她當場傻住,因為只有五菜一飯,民眾質疑這是天龍國的物價嗎?還是根本忘了放主菜?而網友也回應,這是「鑲金便當」,「菜在溫室聽貝多芬長大的」,不過飯店立刻發聲明,強調是擺盤和溝通不良的問題!

更多新聞: 新竹2盒便當賣600元? 記者實測這價錢

打開高級漆器盒,裡面菜色超澎湃,松露玉靈菇、西芹炒海鮮貝、麻婆豆腐、三寶烤鴨、叉燒、油雞是主菜,還有魚翅餃,讓人看得垂涎欲滴。

這是台北市知名飯店,販售的250元便當,不少公司行號專程預訂,不過現在卻有民眾爆料,同樣價錢,另一家四星級飯店的便當,很掉漆!

民眾PO文,來台北開會,公司叫外送的便當價值250元,打開一看、一度懷疑忘了放主菜,看看250元便當菜色,讓不少網友也無法相信,留言「250的價值在哪裡,我怎麼看不到」,是「鑲金便當」,還是「菜在溫室聽貝多芬長大的」,難道天龍國物價真的有那麼貴?

實際走趟南陽街便當店,花椰菜、炒青菜和鴨血豆腐,搭配主菜煎豬肉片,這個便當也不過才65元。

但是被指控的飯店業者,則是出面回應,表示當天的菜色,都是特色料理,菜色分別是碧綠炒雞球、清炒芥藍、波羅咕咾肉、香菇冬筍烤麩和四季豆,這些菜色單點,起跳要價都要超過420元,這次可能是擺盤和溝通出問題,未來會改進,避免再出現類似的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助餐便當11樣菜600元 老闆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