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遭撞 駕駛撞破車玻璃飛出車外命危

彰化縣埔心鄉有一輛民間救護車,載著一名發燒的老太太準備就醫,沒想到就在一個轉彎路口,遭到一輛轎車撞擊,救護車駕駛當場身體撞破擋風玻璃,人飛到車外掉在馬路上性命垂危,警方初步判斷,是轎車沒有禮讓救護車,才會發生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1天撞2次!騎士躺救護車又與汽車對撞

當消防隊的救護車趕抵現場,路旁的這輛民間救護車,車頭都被撞爛,躺在馬路上等待救援的,是民間救護車的駕駛。

送醫途中,病患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還好在署立彰化醫院被搶救回來,再轉送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,在加護病房救治中,親友希望他勇敢撐過去。

40歲的王姓駕駛,在星期天早上7點多,載一名發燒感病患就醫,開到埔心鄉東西向快速道路下,就在員鹿路跟柳橋路的交接路口,救護車遭到轎車強力撞擊。

除了救護車駕駛飛出車子擋風玻璃命危,22歲高姓救護員有外傷,病患是一名發燒的88歲黃老太太,沒有受傷,已經送醫治療。

事故現場附近的民眾指出,事發前確實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,接著聽到車輛碰撞的巨大聲響,肇事責任由警方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撞救護車肇逃 家屬質疑害病患送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