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撞2次!騎士躺救護車又與汽車對撞

車禍受傷的機車騎士送醫路上又被撞,真是禍不單行!今天(13日)早上,宜蘭礁溪一輛救護車,正載著頸椎受創的傷者闖紅燈通過路口,不料卻和一台正要左轉的黑色轎車猛烈對撞,轎車還衝上分隔島。開車女子聲稱沒聽到警笛,所幸救護車上傷患有固定,沒有加重傷勢。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出勤遇雪隧塞車 駕駛「摩西分海」讓路

救護車鳴著警笛正快速前進,通過路口時,這輛黑色轎車突然從右邊衝了出來,「碰」的一聲,兩台車劇烈撞擊,救護車還因此衝到對向車道,差點撞上正在停等區的機車。

肇事駕駛驚魂未定,趕忙打給父親求救。只見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,救護車車頭撞的歪七扭八,大燈整個破裂;另一台黑色轎車則直接卡在安全島上,動彈不得。

週三上午,消防局獲報有機車騎士車禍受傷,派出救護車趕往協助送醫,不料就快到醫院,剩不到500公尺卻再發生車禍。

救護車當時執行公務,一路鳴笛警告闖紅燈通過路口,轎車則是綠燈左轉,卻聲稱沒聽見警笛。車上傷者也很倒楣,原本騎車出車禍傷到頸椎,才打119求救,沒想到送醫過程再次車禍。幸好他被固定在擔架上,沒有加重傷勢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禮讓救護車遭追撞 險延誤病患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