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遊卡公司捐贈AED 給唐氏症庇護工廠

大約50%唐氏症寶寶有心臟疾病,先天性心臟病約佔42%,悠遊卡公司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悠遊卡還捐了15台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(AED),設置在全台的庇護工場與服務據點,希望讓有需要的人,可以即刻獲得救援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延期也不鬆懈!唐氏症寶寶苦練水上芭蕾

把綠、黃、白、粉紅色糖霜,擠在餅乾上,細心的彩繪,5分鐘後,悠遊卡全麥餅乾就大功告成!這是唐氏症基金會,「愛不囉嗦門市的手作體驗館」。

悠遊卡公司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悠遊卡捐出15台AED,設置在基金會全國各個庇護工場商店與服務據點,讓有需要的民眾,可以隨時獲得急救。

除了AED,悠遊卡公司也捐4台公益捐款機及3台消費扣款機,只要刷悠遊卡付費,每次可捐50元支持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計畫。

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指出,「15台AED我們從馬祖到高雄到台中,到新北、台北其實我們各單位都有AED的身影,來這邊運動的所有的居民,如果需要也可以來做一個使用。」

不只在服務駐點可以捐款,唐氏症基金會,週末還在松山文創園區會舉辦20週年活動,歡迎民眾到現場奉獻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遲緩兒長大!唐氏基金會攜手高鐵作愛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