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夫拿刀刺妻胸 凶嫌姊辯:在切水果

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檔,感情不睦分居,日前妻子晚上帶兒子回家討一台機車,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,過程中,丈夫懷疑妻子另結新歡,竟然拿著水果刀,往妻子的身上刺,還好妻子當時穿著厚外套,加上包包的鐵製扣環擋住,刀子應聲折斷,婦人雖然受到驚嚇,但很幸運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幫妻立牌位、抄佛經有悔改之意 殺妻男免死

警方到場,以為發生兇殺案,趕快奪下男子手上的刀子。雙方各說各話,丈夫堅稱自己才是受害者,但妻子指證歷歷。

新北市土城地區的這一對夫妻,因為長期感情不睦,已經分居,12日晚上11點多,妻子帶著二兒子回家,想要回機車,雙方發生口角,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警方調查,當時蕭姓丈夫拿30公分水果刀,朝方姓妻子胸口刺過去,還好妻子穿著厚外套,加上包包揹帶上的鐵扣環擋住,刀子當場斷兩半,婦人保住一命。不過,男子姊姊喊冤,力挺弟弟。

蕭男姊姊說,「打人的喊抓賊,在切水果,他老婆跟他兒子衝進去打他,打他東西掉在地上,那個水果刀掉在地上已經斷兩截了,老婆跟人家跑了,一直回來亂啦要離婚。」

57歲蕭姓丈夫,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,因為一時情緒激動,差點要了妻子的命,不管什麼理由,恐怖情人脫序行為,已經對家庭造成傷害,在家人心中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家暴夫狠心殺妻 落網後態度淡定冷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