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夫埋伏工廠開槍殺妻 疑畏罪尋短送醫

新竹市西濱路一家工廠,今天(20日)晚間驚傳槍響;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,竟埋伏在妻子工廠外堵人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,最後男子更拿出手槍,對妻子連開兩槍,婦人左胸、右鼠蹊部中槍,送醫後宣告死亡。警方目前已經抓到兇嫌,但因為兇嫌疑似畏罪喝農藥輕生,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家暴男從台東提油闖台南前妻家 持刀砍傷2人

工廠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與身旁的婦人發生激烈爭吵,接著更拿起手槍,對她連開兩槍,婦人負傷想逃回工廠求援,男子卻狠追上前,補上致命一槍。

初五晚間,這名婦人剛要從工廠下班,沒想到他的老公早就埋伏在廠外,兩人一碰面,馬上發生激烈拉扯,最後男子更直接對妻子開槍,婦人左胸及右鼠蹊部都中彈,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後急救無效。

不過這名開槍男子,原本就有家暴前科,妻子去年才剛聲請保護令,沒想到卻躲不過老公的毒手。

警方很快掌握兇嫌行蹤,趕赴現場抓人,沒想到這名兇嫌敢開槍,卻不敢面對,逃往自家附近的祖墳後,試圖喝農藥輕生,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申請家暴令也沒用! 男持刀砍殺前妻與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