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申請保護令? 男持刀砍殺前妻與女兒

台中深夜,驚傳兇殺案;凌晨1點多,蕭姓男子和中國籍前妻約聚餐,沒想到吃完飯將人送回家後,男子竟手持水果刀,砍殺前妻和大女兒,造成兩人身重多處刀傷,經過急救,前妻子仍傷重不治。而兇嫌事後還畏罪,想持刀自盡,還好經過母親出面勸說,才乖乖就逮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買晚餐帶雙刀 跟他對到眼就遭殃

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,持刀砍完前妻和大女兒後,滿身是血的坐在地上,手裡還拿著兇刀,指向自己預謀自殺。

即使看見母親到場,男子情緒激動的討價還價,要求看小女兒,還不斷抱怨前妻申請家暴保護令,把他害得那麼慘。

還好母親苦口相勸,兩個多小時,兇嫌才放下刀子送醫治療。周六(17日)晚間,45歲的蕭姓男子和42歲的中國籍顏姓前妻與17歲的大女兒相約吃飯,但疑似不滿妻子和他離婚,還申請家暴令,趁著用完餐,回到台中大里區家中時,拿出水果刀,朝向大女兒與前妻的背部猛砍,造成兩人身體多處刀傷,顏姓女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兩名傷者送醫急救後,顏姓女子仍傷重不治,還好大女兒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但這起兇殺案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李柏瑾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對方申請家暴令 男持刀砍殺前妻與繼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