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家暴令也沒用! 男持刀砍殺前妻與女兒

台中深夜驚傳兇殺案!凌晨一點多,蕭姓男子和中國籍顏姓前妻約聚餐,沒想到吃完飯將人送回家後,男子竟手持水果刀,砍殺前妻和大女兒,造成兩人身重多處刀傷,經過急救,前妻子傷重不治,兇嫌畏罪持刀自殘,經過母親勸說,與警方僵持兩個多小時,才乖乖就逮。

更多新聞: 闖學校帶走小孩藏匿 里長涉家暴法移送

蕭姓男子砍完前妻和大女兒後,滿身是血,坐在地上持刀自殘,與警方僵持,堅持要看小女兒。

老母親和朋友前來相勸,要他不要做傻事,蕭姓男子還討價還價,要警方開視訊,讓他與小女兒見一面。而警方趁他卸下心防,衝上前制伏,雙方僵持兩個多小時,才順利逮人落幕。

45歲的蕭姓男子,週六晚間,找43歲的中國籍顏姓前妻與17歲的大女兒餐聚,送她們回到家後,竟拿出預藏的三把水果刀,朝大女兒與前妻的背部猛砍,造成兩人身體多處刀傷,顏姓前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兇嫌因為前妻申請家暴令,害他看不到親生的小女兒,又懷疑前妻有新歡,因此醋勁大發,砍殺妻女,造成一死一重傷,犯下大錯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對方申請家暴令 男持刀砍殺前妻與繼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