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百場大三元 衛少:能進NBA就感謝上帝了

上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威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今天(3月14日)再度讓大家看到他全方位的球技,他領軍面對老鷹隊,個人攻下32分12籃板12助攻,締造生涯第100場大三元的紀錄,成為NBA史上第4個擁有這項成就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發展聯盟苦熬10年 32歲老菜鳥登NBA攻19分

縱使今年變成Big3陣容,但雷霆忍者龜Westbrook大三元的能力沒有打任何折扣,今天(14日)在面對老鷹的比賽,要挑戰個人生涯第一百場的大三元,從得分先開始達標,接下來是助攻,最後在第四節終了前2分43秒,達成歷史紀錄。

本季第20場的大三元達成,這也讓Westbrook拿到NBA百次大三元俱樂部的第四號會員證,過去只有Oscar Robertson、Magic Johnson和Jason Kidd擁有會員資格,而Westbrook賽後謙虛地說,光讓他能進NBA,就感謝上帝了。

「這真的是個恩寵祝福,我要感謝在上天的那位,祂的祝福讓我能打籃球,從事我所熱愛的,我只能感謝,然後盡己所能。」──雷霆後衛Russell Westbrook

不讓忍者龜專美於前,小皇帝LeBron今天也演出大三元,這是他本季第14次,正式超越上季的13次,寫下個人職業生涯單季最多大三元紀錄,不過大三元歸大三元,贏球還是最重要!

中段班戰情渾沌不明的東區,老三溜馬戰排名第六的76人,雙方勝差不過三場,76人嘴砲王Embiid當仁不讓,這款瘋狂爆扣算在內砍進了全場最高的29分,不過溜馬最近7戰1敗,而且才剛擊退東區二哥塞爾提克,氣勢自然銳不可檔。

靠著中鋒MIlesTurner破九成命中率的25分,和全隊六人得分雙位數的挹注,終場101:98取得三連勝,不過七六人例行賽不到一個月的賽程,是目前東區前八最軟的一隊,排名還有可能再有變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秀狀元佛茲傷癒歸隊 七六人確定晉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