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展聯盟苦熬10年 32歲老菜鳥登NBA攻19分

為了登上職業運動的最高殿堂,有人等待10年以上的時間也不放棄,本季無緣NBA季後賽的洛杉磯湖人隊,今天讓一名在發展聯盟打拚10年的老將出賽,32歲的英格倫(Andre Ingram)不但夢想成真,而且還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9分,連對手都向這名老菜鳥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生涯百場大三元 衛少:能進NBA就感謝上帝了

穿著20號球衣的選手,NBA生涯第一次出手就飆進三分球。他的名字叫做Andre Ingram,在發展聯盟打拼長達10年的時間,等到頭髮都白了,終於獲得NBA首次的出賽機會。

每投進一球,隊友跟場邊的球迷,都給予他熱情的掌聲。因為Ingram的人生故事,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。他在2007年的選秀會落選之後,經過十年的努力完全沒有放棄,甚至在休賽季期間,還會去擔任家教,提升場外的知識。

這場睽違10年的NBA首秀,Ingram總共飆進4顆三分球、攻下19分,雖然湖人隊最後是以99:105輸給火箭隊,不過相信這一天對他來說,肯定相當難忘。

接著關心76人隊,客場挑戰老鷹隊的比賽。賽前身體不適,缺席練習的Ben Simmons,還是繳出了14分10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,而他的隊友J.J. Redick,則是頻頻在外線發威

Redick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幫助球隊121:113擊敗老鷹,拿下隊史新高的15連勝。前年球季只有10勝的76人隊,本季脫胎換骨,準備在季後賽大展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準新人王西蒙斯 IG公開放閃女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