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爸家族二哥 單場攻72分將投入NBA選秀

在籃球圈相當會炒作話題的球爸家族,大哥目前在湖人隊效力,19歲的二哥利安傑洛(LiAngelo)也準備投入NBA選秀,今天球二哥還在自辦的BBB挑戰賽中,單場狂砍72分,與弟弟拉米羅(LaMelo)合力攻下超過100分。

更多新聞: 發展聯盟苦熬10年 32歲老菜鳥登NBA攻19分

19歲的LiAngelo Ball,確定將會跟隨哥哥Lonzo Ball的腳步,在今年夏天參加NBA選秀。目前LiAngelo隸屬於立陶宛的職業球隊普列奈隊,而他主要的比賽,就是由爸爸出面主辦的BBB挑戰賽。

星期三,普列奈隊對上中國的廣東青年隊。LiAngelo展現進軍NBA的強烈企圖心,出賽40分鐘完全沒有休息。在比賽中,也展現遠投近切,各種方式都能得分的手段。

LiAngelo全場51投31中,包含五顆三分球,攻下超級誇張的72分。而且這場BBB挑戰賽,球爸家族的三弟,16歲的LaMelo Ball,表現也很出色。LaMelo全場繳出36分之外,還有13助攻的成績,讓二哥可以在進攻端盡情發揮。

球爸家族兩兄弟,這場球賽合力攻下了108分。幫助普列奈隊,以159比115大勝廣東青年隊。雖然BBB挑戰賽強度不高,不過LiAngelo單場72分的表現實在不容易,相信這樣的飆分秀,應該會讓NBA球隊留下深刻印象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