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「高級酸」侯友宜:扁提拔、不會打臉你

行政院長賴清德,今天(14日)到新北市視察長照,與前瞻倒數第二站,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,日前請辭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曾就前瞻預算質疑賴清德沒照顧新北,賴清德藉機回應,指侯友宜以前受前總統陳水扁提拔,雖然跟他感情不深,但他不會打臉侯友宜.言談中話中有話,相當耐人尋味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避談鄭南榕案 鄭女:二度傷害

新北市長朱立倫禮數周到,親自到市府門口,迎接前來視察前瞻建設的行政院長賴清德,兩人全場互動熱絡,頻頻聊天交談,但賴清德致詞,好大一部份的重點,放在前副市長侯友宜身上。

賴清德特別拿侯友宜過去偏綠背景、被陳前總統提拔做文章,再補上一句,不會打臉、反擊「朋友」侯友宜提出的建設,話中有話,聽得出其中的「酸味」。

朱立倫藉機拿出數字幫腔,指新北市在前瞻計畫中,真正拿到的經費有17億,他希望能共同再討論討論。賴朱兩人同台軟過招,沒有火氣,卻有幾分較勁意味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未爆彈害選不下去」 侯友宜:警察最重操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