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良保母爆打重摔 女嬰額頭瘀傷住院

台中北屯一間托嬰中心,發生保母情緒失控,對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,又推又打,害女嬰的頭正面撞地板,造成女嬰額頭大片腫脹、瘀青,家長調出監視器,發現是保母暴打女兒,氣炸報警提告,而被保母暴打的女嬰,也已經到醫院驗傷,因為傷勢集中在頭部,醫生建議要留院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爭議 男童臉有瘀青 父母控保母甩巴掌

蘇姓保母本來坐在一旁摺疊被子,但突然轉身過去,對著女嬰推了一把,女嬰重心不穩倒地,接著扶正後,又拿著被子甩女嬰的頭,一下兩下,接下來又推女嬰的後腦勺,女嬰額頭撞地,這還沒完,繼續把女嬰抓起來摔,強迫她坐好,畫面在網路流傳,引發公憤,托嬰中心出面道歉。

合格的托嬰中心,爆發保母對兒童施虐,小女嬰的額頭,被撞得紅腫瘀青,而她只有8個月大。托嬰中心負責人回應,保母因為一時情緒壓力,才會發生這種事情,但強調托嬰中心不會推託。

恐怖虐嬰,連藝人徐若瑄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只有開除保母,這樣的事情會持續發生吧,托嬰中心也有責任」。發生事情後,有家長照樣帶著孩子來托嬰。

合格保母對孩子毆打動手,其實,當天還有另外一位保母在場卻沒阻止,也被托嬰中心撤職,社會局表示,等待調查結果會撤銷蘇姓保母執照,並且重罰嚴懲,只是再看一次,無良保母對女嬰施虐,任誰看了都會心疼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巡艇除役 15歲少女送別「保母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