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嬰中心保母重摔嬰兒 遭起底是藝人熊熊親姊經營

台中北屯托嬰中心,發生保母虐嬰事件,事情爆發的這名年約50歲的蘇姓保母,已經被社工約談,若確認施虐屬實,將撤銷保母執照,並且最重開罰30萬。而這間托嬰中心的負責人,是藝人熊熊的姐姐,當年托嬰中心開幕,熊熊還打卡推薦,現在卻爆發虐嬰案,社會局介入調查,家長也到派出所,對保母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嬰兒被塞櫃、鍋鏟狂打腳底板 托嬰中心竟獲優良評鑑

蘇姓保母拍下影片,她就是涉嫌虐嬰的托嬰人員,在托嬰中心,她一人要看顧四個孩子,這比例符合規定,怎麼會動手打小嬰兒。

社會局態度強硬,批評保母行為,令人深悟痛覺,家長把孩子送托嬰,寶貝孩子被虐打,任誰都無法接受。

現年57歲的蘇姓保母,2012年取得保母執照後,先在居家托育,2016年才到這間托嬰中心任職,而托嬰中心去年兩次被稽查,沒有發現超收狀況,一切正常。社會局介入調查,社工也對保母訪談,除了要了解原因,也要重懲開罰,撤銷執照。

藝人熊熊在托嬰中心拍照打卡,她的親姐姐就是托嬰中心的負責人,兩年前園區招生,她還幫忙推薦發文,但發生虐嬰後,也讓網友湧入留言酸言酸語。

目前現階段案子,正在釐清調查,業者和施虐的保母,都難逃該負起的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嬰兒頭部若遭重擊 勿錯過黃金觀察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