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遭保母撞牆、尻頭 只因不合群

又出現虐童事件了嗎?新竹一間托嬰中心被家長指控,2歲女兒不合群,疑似被保母施暴,不但抓住女童的身體大力搖晃,甚至還推去撞牆,保母甚至動手打人,女童回家後,母親發現她的身上有傷,憤而對照料的許姓保母和托嬰中心負責人提告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孩會怕保母」 媽媽裝監視器揪保母施虐

1名2歲女童孤伶伶坐在牆邊,沒多久,1名保母靠近她,先是跟她說話,接著一把抓起推向牆壁,保母不顧女童在哭,不僅尻她的頭,還抓住她的身體大力搖晃,女童回家後,媽媽發現女兒雙臂上側與左後側腋窩有瘀傷,懷疑保母施虐,調閱監視器看到畫面後,氣得報警處理。

女童媽媽表示,上個月16日,女兒在托嬰中心做完早操,原本應和其他孩童一起去餐廳吃早餐,但她不願前往,獨坐教室角落,而負責照顧小孩的許姓保母,除了責罵還做出誇張舉動,她還發現,女兒在其他活動上也被刻意孤立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許姓保母解釋,當時因為女童往下滑,才比較用力抱住對方,目的是想撐住她,怕女童跌倒撞到頭,不知會造成傷害,托嬰中心的負責人則表示,許姓保母上個月15日才到職,持有合格執照,但行為確實不妥,坦承自己用人不當和監督不周,目前也已經將這名許姓保母開除。

新竹市埔頂派出也表示,受理案件後除了通報相關單位,並通知托嬰中心負責人及老師前往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托嬰中心傳虐嬰? 業者辯稱人員稍粗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