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嬰中心傳虐嬰? 業者辯稱人員稍粗魯

新竹一家托嬰中心,傳出疑似虐嬰事件;有家長發現,7個月大的男嬰回家時,總是眼眶泛淚,身上還有傷口,要求調閱監視器,結果發現,托育人員竟然把尿布甩到男嬰臉上,還把他矇在被子裡,甚至要求男嬰自己喝奶,家屬難過又生氣,除了報警,也向縣府申訴。

更多新聞: 嬰兒被塞櫃、鍋鏟狂打腳底板 托嬰中心竟獲優良評鑑

監視器拍下,托育人員握著小男嬰雙手,直接就把他騰空拖下地板,手上的尿布,也往他的臉上砸,更讓家長心碎的是,還在學坐的兒子,只要想起身,就被一次、兩次,連番推倒在地,只見小男嬰不斷掙扎,仍抵不過托育人員的力氣,只能任由擺布。

男嬰的媽媽越講越生氣,因為托嬰中心不僅答應的教學課程沒做到,連最基本的換尿布、餵奶動作,都像在虐嬰,細查監視器畫面後,她還發現托育人員,不僅把兒子單獨綁在安撫椅上,還用包巾勒助孩子頸部,甚至蓋上棉被,要7個月大的男嬰自己喝奶。

離開托嬰中心,兒子終於開心的笑了,雖然幼兒園負責人承認工作人員照護不當,已經把她調派到別的分園,但家長氣不過,除了報警處理,也向縣府相關單位申訴,就是不希望有下一個孩子,遭受到這樣的對待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歲兒小腿瘀青 揪托嬰中心不當管教